CrocoTears_鱷梨

這邊鱷梨(小鱷),CP文寫手,Insomnia, Reveluv, Moomoo, buddy, 兼吃懵瘋,龜速打文

祝大家愚人節快樂

不知道我開玩笑的話有沒有人會看呢

我就不玩弄大家了😉🤞🏻


是說寫了粉藍有一段時間了

儘管我寫得慢,寫得不好依然有人看有人評論支持

200粉達成真的是很感謝大家支持

是說粉絲回饋我大概只有兩樣東西,翻唱和點梗

看大家想聽歌還是看文,我自問比較擅長唱歌喔


下面說一說有興趣的題材

.

.

.

.

.

偷香(十)進行中

有一篇師生,是進行中的,不過是大概是玻璃碎

對大逃殺主題有興趣,不過到時候就可能一遍寫到兩到三團了

對all溫有興趣

對椰肉有興趣

對天使line有興趣

想把從前那篇《我的小鬼我來養》續坑

說好的病嬌三十題遙遙無期

ABO和哨向都是很好的題材


*下面是負面情緒*

不過最近發現不知道是不是改了名字的關係

還是我文筆差了,還是我更文太慢了

有一兩個從前在評論區熟悉的臉孔消失了

說不失落是假的,不過畢竟我寫得也未必很好

唯有安慰自己是自作自受(?)

*負面情緒完*


不過200粉回饋是真的想做的

下方評論留言文梗,或者提出想聽的RV/媽木歌

我會寫喔,我會唱的喔,不鴿,勾手指約好了

评论(4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