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ocoTears_鱷梨

這邊鱷梨(小鱷),CP文寫手,Insomnia, Reveluv, Moomoo, buddy, 兼吃懵瘋,龜速打文

2020的願望(極短)

「...啊!該我了?嗯......2020的願望啊....想不到啊......」


因為2019年的願望已經實現了。


好像別無所求了。


「歐尼!那介意我先說嗎?」


什麼呀這傻孩子ㅋㅋㅋ


「雷比們和大家2019年都辛苦了,2020年我們也會繼續努力的!愛你們喔,乾杯!」


孩子未說完拿起酒杯我就知道她想幹嘛了,所以我順手也拿了個杯子,她想要乾杯時我就把杯子遞過去,反應過來的她笑得真可愛。


「歐尼,想到了嗎?」


「嗯,2020年希望一家一起,都能健健康康的就好了。」


我們兩個,健健康康的,開開心心的,就好了。


別無所求,因為2019年的願望已經實現了。


因為孫勝完已經是我的了。


所以,足夠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不久的將來本鱷梨會回來的!


不得不說PSYCHO回歸我都說不出話了。


Vlive也是餵得我這隻FL狗一聲又一聲地發出雞叫,太明目張膽了!


MV卻是濃濃的溫酒味!所以說...


姐溫酒才是大三角!(?)


貝貝大發!PSYCHO大發!!!!!


评论(1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